菏泽市民咨询二轮电动车上牌流程 明日九点开始上牌

2018-08-1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刘涛 郭亮

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市民解答二轮电动车上牌注意事项

等红灯间隙,交警积极宣传安装车牌政策

有学生现场自发加入宣传队伍

市民纷纷停车前来咨询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蒋培 刘涛 郭亮)为方便菏泽二轮电动车管理,从8月15日起,菏泽二轮电动车将开始登记上牌。今天下午3点,大众网记者来到丹阳路与华英路交叉口二轮电动车登记服务点,看到不少过路市民前来咨询登记流程,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

  “明天上午九点开始上牌,大家准备好身份证及复印件,带上电动车购买发票或者社区(单位)开具的车辆所有权证明,过来办理就行。”现场有打印好的《菏泽市二轮电动车登记管理申请表》和承诺书,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副大队长王梅耐心地告诉前来咨询的市民。

  大众网记者现场还看到两名孩子正在为过往的市民发放《菏泽市区电动车整治宣传手册》,经过交谈才得知,两名孩子分别是丹阳路小学的马佳勋和和赵堂小学的孙国威。今天下午去图书馆学习的路上,经过丹阳路与华英路交叉口时看到交警正在为市民发放《菏泽市区电动车整治宣传手册》,便主动前来帮忙。

  “我开学该上五年级了,经常去图书馆看书。今天路过这看见交警叔叔和阿姨在发放宣传单页,感觉他们很辛苦,所以我想多帮帮他们。”孙国威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