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菏泽原创曲艺再获中国曲艺牡丹奖

2018-08-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比赛现场

琴书《潘平安相家》荣获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节目奖入围”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10日至14日,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北方鼓曲唱曲类)大赛在山西长治举行。据悉,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12个省市区的200余名艺术家、39个节目角逐中国曲艺牡丹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大赛中,由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组织创作,彭根山、胡化山作词,苏本栋作曲,毕美导演,孔鲁顺、王玉珍、刘振婷演唱的山东琴书《潘平安相家》荣获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节目奖入围”,青年曲艺演员孔鲁顺荣获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入围”两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宣部批准,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是中国曲艺最高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