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莉莉 刘淑贤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莉莉 刘淑贤 记者 徐德波)8月1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市直二支部在“农工党员之家”召开“组织建设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农工党菏泽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下步支部组织建设有关工作。农工党菏泽市委部分委员出席会议,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在农工党菏泽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和加强支部组织和“党员之家”建设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在讲话中要求,市直二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黄秀玲主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要认真落实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按照农工党省委“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对标先进支部,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党员之家”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设计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科学化水平。要注重履职践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主动履行参政党职能,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市委会委员、市中医院副院长范平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心脏复苏等有关知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