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腾讯为村大会8月19日在菏泽召开 同期举行为村成果展

2018-08-14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2018腾讯为村大会(菏泽)调度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下午,2018腾讯为村大会(菏泽)调度会召开,市商务局、大会环境提升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腾讯为村大会将于8月19日在菏泽会盟台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8月17日至18日,由40家央视媒体对郓城县、成武县进行为村探营;19日在菏泽市会盟台设大会主会场,会议将由央视七套《致富经》主持人刘栋栋主持,并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省领导、腾讯公司高层分别致辞。会上,将播放以菏泽为村为原型的微电影《李村长穿越记》,北京大学董小英教授发布《山东菏泽为村路径图》,电商学者、专家为村论道,国家扶贫办发布《为村国定贫困村扶贫计划》,举行“全域为村地区授牌”颁奖仪式等活动。同时,为村唱响乡村全民K歌总决赛将于8月19日下午在会盟台举行。

  据介绍,大会期间还将在菏泽市会盟台1楼举行为村成果展,共设12个展位(菏泽市为村展示展位1个,11个县区分别设展位),充分展示菏泽市为村发展成就和经验、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产品等。目前菏泽市为村展位总体设计已经完成,展板已进入了制作阶段;各县区设计已经完成,截止到今天,已有4个县区开始安装施工。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