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荣国调研“十项整治”进展 要发动全社会参与

2018-08-15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利群社区正在拆除楼顶广告

每到一处,高荣国一行便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潘涛)8月14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到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的5个社区调研十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就户外广告、电动车、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整治内容提出要求。高荣国强调,在接下来的整治中,要强化宣传教育,让每一名市民都知晓、理解“十项整治”的重要性,并发动社会全员参与。

  下午4时,在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利群社区,一栋近10层高的楼顶上赫然矗立着几个广告字,万福办事处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正在用起重机将广告牌小心翼翼地拆下。在牡丹办事处桂陵社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同样正在拆除楼顶的广告,治理路边占道停车和占道经营。“十项整治中,这个月重点整治户外广告、占道停车、占道经营和电动车,首先要全面发动宣传,让每一名市民都知晓,并理解市政府搞这项整治行动的决心,并让他们认识到‘十项整治’带来的好处。”高荣国在桂陵社区对工作人员说。

  “在治理中,我们先拆楼体、楼顶广告,再拆门窗广告,然后一条路统一设计一个标准的广告牌,就能够形成一条街一个风景……”在丹阳办事处都庄社区,高荣国一行还听取了该辖区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高荣国表示,十项整治工作开展中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整治前后都要留取相关影像资料,一方面方便考核,一方面能够对比出整治效果,让全市人民都能够切实感受到我们城市形象的提升。”高荣国强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