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又有6个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

2018-08-15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邵建国)前两天,大众网报道了菏泽市区12个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其他小区的多位业主也咨询相关事宜。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2018-2019供暖季,菏泽市区的将军苑(二期)、和顺王府等6个小区今年均有望用上暖气。

  菏泽市区将军苑(二期)的多位业主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留言区咨询:这个小区入住率特别高,今年能供暖吗?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小区有计划供暖,目前正在与开发商对接,有望本月完成这项工作,届时用暖户即可缴费,请关注该公司公众号或小区门口、宣传栏处的缴费通知。

  菏泽市区的和顺王府与新菏嘉园(代庄)业主问,他们小区今年可以供暖吗?该负责人表示,和顺王府在供热主管网范围之内,新菏嘉园(代庄)主管网正在铺设。这两个小区需要开发建设单位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入住率符合要求,有望供暖。

  菏泽八一商贸城和怡海花园小区的业主咨询:今年是否可以供暖?该负责人说,八一商贸城有供暖计划,供暖主管网已覆盖,近期将进行庭院管网的建设;怡海花园也有供暖计划,供暖主管网已覆盖,需要业委会尽快与该公司对接用暖的相关事宜,因此有望供暖。

  对于菏泽市区的成盛新都汇什么时候供暖,该负责人介绍,由于该小区内无供热设施,需要后期建设,民生热力公司去年进小区暖改宣传,业主反映无建站位置,用热意向不太高。若业主想加入集中供暖,应由业委会或物业公司牵头尽快与热力公司对接相关事宜。

  还有市民问,西城青年湖附近的南华小区啥时候供暖?该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在去年已经实现供暖,若申请开户,请携带房产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民生热力公司服务大厅办理开通业务。

  接下来,大众网还将关注菏泽市区另一家热力公司——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供暖范围内哪些小区今年能否用上暖气的信息。

  相关报道:

  《快看!菏泽市区这12个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