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来袭 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

2018-08-15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价值188元亳州一日游

价值360元齐鲁交通OBU设备

价值3180元高磁化自来水器

价值6990元是否车饰精品装饰大礼包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9月7、8、9日,由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大众网菏泽站共同主办的“一汽-大众”杯菏泽秋季大型车展将在中国(菏泽)林展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车展规模庞大,菏泽共有百余家汽车4S店齐聚林展馆,600多款车型集中亮相,展会占地两万余平米,参展车辆将超过一千五百辆。中汇汽车集团、正大汽车集团、润华菏泽汽车园、交通集团、丰源集团、星汇集团、东风南方集团、小牛汽车集团等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大众、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福特、吉利、传祺、丰田、宝骏、比亚迪等数百家品牌共同参展。

  届时厂家政策现场直达,同期全市底价网友尽享实惠、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

  在低价的同时,大众网为回馈网友特推出购车即送万元超值大礼包活动:

  1、价值6990元是否车饰精品装饰大礼包免费送(需自费480元工时费);

  2、价值3180元高磁化自来水器免费送(需自费300元安装费);

  3、价值360元齐鲁交通OBU设备一套免费送(需充值300元交通费);

  4、价值188元亳州一日游免费送;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