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玉明一行到菏泽博爱医院视察工作

2018-08-15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菏泽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菏泽博爱医院视察

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讲解医院情况

看望医院病人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实习生 周莹)8月15日上午9时许,菏泽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一行来到菏泽博爱医院视察。在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的陪同下,尹玉明一行参观了医院,探望了病房的病人,并听取了医院情况的汇报。

  尹玉明在视察时表示,民营医院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博爱医院自2002年创建以来,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博爱医院也凭借精湛的医术和春风化雨般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只有提高医疗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才能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除此之外,民营医院与公立医院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民营医院要集中发展专科优势,要努力在一个门类、一个学科中创出一流、创出特色。

  下一步,博爱医院将加快与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合作,建设鲁西南地区显微骨科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后,医院将发挥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在医院管理、专家资源、资金支持、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菏泽博爱医院快速健康发展,将医院打造成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以显微骨科为特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医学中心,更好地服务菏泽及周边人民群众。

  除此之外,菏泽博爱医院还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健康关节·博爱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已为全市8名精准扶贫户免费置换了膝关节、髋关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