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腾讯为村大会将在菏泽召开 记者探营会场实景

2018-08-16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为村大会主会场正在搭建中

曹县展位

单县展位

巨野展位

牡丹区展位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聂冬梅)8月19日,2018腾讯为村大会将在菏泽召开。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会盟台看到,为村大会主会场、成果展区、会盟台外围布置正在稳步推进。

  会盟台1楼是为村成果展,共设12个展位(菏泽市为村展示展位1个,11个县区分别设展位)。记者看到,各县区展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中。据悉,每个展位面积128平方米,用于展示各个县区为村成绩和成果,例如村有好货,党建、政务、地方特色产品实物展示等。记者在现场看到,东明县、曹县、单县等几个展区主题已经布置完成,东明县展区介绍了东明县区位优势、为村特色产品、庄子文化、民俗文化、特色产品上行、村务党建、乡村振兴、返乡创业等内容。

  会盟台2楼设为村大会主会场,在会场内记者看到,搭建所需物料已陆续运送至会场,舞台主屏幕、演讲台、后台音响、桌椅等正在搭建中,会场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大会舞台长33米,以蓝色IT风格为主。主会场门外将设置菏泽为村创建工作大事记、中国版图、菏泽版图三个展板。在会盟台台阶上将设置“2018腾讯为村大会”字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