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组织“双随机 一公开” 单县城管局接受警示教育

2018-08-2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单县城管局参加学习人员拍照纪念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记者 张宁)为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单县县委决定,组织“双随机 一公开”涉及单位接受警示教育。23日上午,单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会带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办案区、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3日上午9时,单县城管局接受警示教育的30余名中层准时到达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地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接受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

  随后,在看守所内,大家听取了单县看守所看管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监舍,近距离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生活状况。通过参观,大家深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震撼了思想,荡涤了灵魂。

  “看着这一间间监舍、高墙、电网,很是压抑;看着一名名犯人,让人觉得可怜、可惜、可恨,在这里我们能深刻感受到自由的可贵,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做到遵纪守法,为民服务,坚决防腐。”王中会对单县城管局接受警示教育的30余名人员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单县县委决定,组织“双随机 一公开”涉及单位接受警示教育,共分八组,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