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奋战11小时 市开发区交警破获肇事致死逃逸案

2018-08-24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案发现场

肇事驾驶员指认现场

肇事车辆及驾驶员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21日晚,在市开发区辖区内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并连夜连续奋战11个小时,最终,迫使肇事驾驶员投案自首。

  8月21日22时30分,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案称,在岳程办事处辛集中学桥北边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贾晓昌警官带领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嘴里都是血,旁边有一辆两轮电动车,菏泽创伤医院医护人员随后到达,经医生确认该男子已死亡。民警立即向事故科长张彬,副大队长杨林汇报。经仔细勘察现场、询问报警人,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无法确认肇事车辆。

  随后民警又立即扩大搜索范围,向现场周围一公里范围内搜索排查。村庄、路口、胡同、厂房、路边沟壑、草丛、田地等逐一进行了排查,并询问附近村庄人员及过路群众,也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线索。

  22日凌晨5时,民警返回大队,一刻也没停歇,民警杨林、张彬、贾晓昌举行研判会,研究分析案件的原因,并调取公安“天网”和沿途周边所有摄像头,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21日21时58分,在事故现场南500米左右,有一辆白色轿车通过,但视频模糊无法认定车辆类型及号牌。

  市开发区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到现场附近村庄继续走访摸排,寻找视频中该可疑车辆。

  22日上午10时,民警在案发现场村庄周边摸排走访时,肇事车辆驾驶员左某迫于压力向交警投案自首。左某交代,8月21日晚上,他驾驶一辆现代牌小型轿车,在回家的路上将一男子撞到后驾车逃逸。事后知道警方在调查,被撞者并且是同村人,才向交警队投案。目前,已对左某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提示,为珍惜生命,驾驶造成事故后,应第一时间报警并救助伤者,肇事逃逸者将会受到法律严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