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君子集团召开第二届民间评酒大赛决赛

2018-10-11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评酒大赛决赛现场

参赛人员认真品尝美酒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张宁)10月10日上午,由山东四君子集团主办、四川省酿酒研究所协办的“山东四君子集团第二届民间评酒大赛决赛”在四君子集团产业园会务中心举行。山东四君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单县酒文化研究会、单县酒情联谊会的领导以及国家、省白酒评委、经过初选进入决赛的50名参赛选手参加评酒大赛决赛。

  大赛通过三轮次白酒感官品评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酒大赛决赛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山东四君子集团浮龙湖洞藏酒基地第五届封藏大典活动现场举行,届时国家著名白酒专家将为大赛获奖选手现场颁奖。

  据了解,山东四君子集团民间评酒大赛始创于2017年10月,是年度浮龙湖洞藏酒基地封藏大典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民间评酒大赛,让广大消费者参与白酒品评,学习白酒知识,提高品鉴能力,倡导科学饮酒、健康饮酒的消费理念,传播四君子酒文化,提升了四君子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山东四君子集团作为单县本土企业已有近70年的发展历史,现为中国白酒百强企业、山东省白酒重点企业、菏泽市60强企业、单县骨干企业。集团生产的四君子牌、半月台牌系列白酒,汲取单县千年的酿酒工艺和优秀历史文化,以其独特的浓香风格和文化特色,打造出享誉鲁西南、驰名大江南北的白酒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