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南城街道召开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突击月活动会议

2018-10-11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南城街道召开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突击月活动会议

会议现场

各村居传达会议精神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0月10日上午,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突击月活动大会,会议涉及办事处的扶贫动态调整提出意见,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今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准确把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目标、内容和要求;要全面构筑扶贫动态调整的责任体系。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瑙就全县重点工作突击月活动进行传达部署,对涉及办事处环境保护、双替代、散煤治理、城乡环卫一化、违法用地整改、维稳和安全生产、农村农业工作、棚改工作、土地流转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扶贫工作、扫黑除恶、农村基层党组织秋冬集中整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石永睿到南城督导调度县重点工作突击月活动开展情况,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南城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

  会后,各村(居)迅速行动,利用“党员活动日”活动向全体党员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掀起重点工作开展新高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