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公开引进16名高层次优秀人才

2018-10-11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潘涛)10月10日,菏泽职业学院发布公开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优秀人才的公告,公开引进涉及哲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力学、工学、艺术学等门类,共计16名高层次优秀人才。

  公告显示,此次报名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0月18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已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未被菏泽市内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者(辞职、辞聘时间不满半年的不得报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不能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情形的,不接收报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公开引进的16个计划名额中包括:哲学门类计划数1人,经济学门类计划数1人,教育学门类计划数1人,文学门类计划数2人,理学门类计划数2人,工学门类计划数5人,艺术学门类计划数3人。

  从公告之日起到2018年10月17日18:00止,有意向者可填写《菏泽职业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报名信息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hzzyxyzp@163.com 邮箱,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门类-专业”。

  报名同时,菏泽职业学院将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将“双一流”学校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报到证等证件以PDF文档发送到指定的报名邮箱(应将所有资格审查需提交的资料集中扫描至一个PDF文件)。以上所需提交的资料,凡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菏泽职业学院公开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报名信息表》,而未在报名时间内成功发送PDF文件资格审查所需资料的,不予资格初审,视为报名人员放弃报名资格。

  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菏泽职业学院将组织见面会,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否则取消报名资格。同时,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着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引进活动全过程;档案材料必须真实、完善,跟报名信息一致,有违规、造假等问题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