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科技局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10-1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科技局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观看电视教育片《榜样》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0月10日,单县科技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许涛主持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电视教育片《榜样》,并展开讨论,大家都被刘锐、吴金印、尼玛江村、胡双钱、龚全珍等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品质,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不怕苦累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还根据科技局实际工作情况,结合8月份党建检查反馈意见安排整改工作,整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个别党员未及时交纳党费问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组织党员关注“单县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通过该公众号及时了解机关党建动态。

  通过本次活动,单县科技局党员们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对个人的要求,一定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