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加大宣传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10-1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蒋培

岳程街道出动宣传车在辖区内宣传“扫黑除恶”

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讲解“扫黑除恶”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通讯员 丁鹏 记者 蒋培)为了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连日来,岳程街道办事处加大宣传力度,出动两辆“扫黑除恶”宣传车,在辖区内不间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告》,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岳程街道办事处扫黑办在辖区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向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用实际行动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主要路段、商铺、小区活动中心及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岳程街道办事处扫黑办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条幅、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共悬挂宣传条幅350余条,粉刷墙体标语400余条,印制张贴“扫黑除恶”公告1万余份,设立宣传牌400余块,发放《一封信》和《明白纸》约2万份,宣传页3万余份,大大提高广大居民的知晓率,鼓励引导社区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