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10-1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商务局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昨日,单县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县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拥军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王拥军为大家宣读了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倾听,然后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要对党忠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落实“四个意识”,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每一位党员都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都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

  王拥军表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对党忠诚,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政治立场,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历史进步的真正动力,人民利益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用正确的思想指导分管的工作,始终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武装自己的头脑,做优秀共产党员,做优秀机关工作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