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水务杯”2018菏泽市中老年篮球赛今日开幕

2018-10-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开幕式进场

领导发言

各个代表队

比赛进行中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0月11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的“天源水务杯”2018菏泽市庆“九九老人节”中老年篮球比赛举行,全市各县区11支代表队共计100余人参加。据悉,此次比赛为期6天。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在致辞中说,在“九九老人节”来临之际,举办此项赛事旨在为市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篮球技艺的平台,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给老年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比赛活动现场,两支中老年队伍中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跑位灵活,展开了激烈的追逐,使出全力,积极拼抢,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观众席上,球友们不停地为比赛中的运动员加油,一位球友向记者表示,因为时间问题自己错过了比赛报名,感觉很可惜,下次如果还有机会,一定会早早地报名。

  中场休息期间,一位刚刚打完比赛的运动员说:“感觉自己一点也不累,休息一会下场还有比赛,也不觉得有压力,希望下场比赛中自己能表现得更好,为自己的队伍争得冠军。”旁边的队友兴奋地告诉记者:“别看我们年龄虽然大了,但是我们喜爱打球,依旧不服老,打球会让我们感觉非常开心,身体还能得到锻炼,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平时有篮球比赛就经常去参加,这样会让我感觉充满活力,心态依然很年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