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视频辱骂交警 单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2018-10-1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张某强拍摄辱骂交警视频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一男子拍摄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执法视频,并进行辱骂发至某微信群,单县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该男子当场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今天上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舜师路中段依法对交通违法车辆处理时,有一名路过男子看到交警在处理违法车辆便拿出手机一边录像一边辱骂。执勤民警发现该男子后便上前询问并予以制止,该男子不听劝阻,并将辱骂交警的视频发至某微信群,民警遂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张某强,因不满交警对违法车辆的处罚,录制了辱骂交警视频并发至某微信群。张某强的行为在社会上产生了恶劣的影响,已构成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