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办中学生秋季运动会 1500余人参赛

2018-10-1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开幕式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帅猛)10月11日上午,单县2018年中学生秋季运动会在单县职业中专举行开幕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职业中专“第一校长”张体信,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县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赵瑞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县48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中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学校体育工作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国民素质、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基础工程。单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注重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教学工作。各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高素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能全面检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众网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运动会有48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学生运动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在100米、400米跑,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还设置了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性运动项目。

  据悉,运动会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用以激励和表彰各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