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开幕在即 众多菏泽元素助威开幕式

2018-10-12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节目彩排现场

节目彩排现场

开幕式节目单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李威)备受全省瞩目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将于今晚七点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大众网菏泽站记者从青岛现场了解到,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共分暖场部分、仪式部分和大型文体展演《跃动新时代》三个部分。届时将有数千名演职人员,为我们呈现一场简约而又精彩的开幕式。

  开幕式大型文体展演《跃动新时代》共由《璀璨齐鲁》《光荣时刻》《山海之约》《阳光未来》四个篇章组成,以“中华体育精神,展示齐鲁健儿风貌”为创作宗旨,充分展示山东体育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舞动齐鲁儿女传承文明开创新时代的豪气与激情,唱响全民体育的颂歌。开幕式的主舞台是一面大鼓的造型,背景则是由24块巨型屏幕组成了海浪造型,色彩炫丽,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大气磅礴的舞台灯光效果,将会呈现一场美轮美奂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此外文体展演最后将演唱本届省运会主题歌《青春与骄傲》,所有参演人员与省运会吉祥物“青宝”、“蛟龙号”、“高铁动车”等极具山东特色的模型悬浮物也将华丽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四章十一个节目有大量菏泽元素,展演第一章《璀璨齐鲁》节目《孺子书生》《齐鲁好汉歌》、第二章《光荣时刻》节目《超越梦想》、第四章《阳光未来》节目《鼓悦人心》《青春与骄傲》五个节目均为我市曹州武术学校的同学教练们参与表演的。

  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24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今晚7时精彩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为山东体育喝彩,为菏泽体育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