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助力创城 菏泽花都商埠举办诵读比赛

2018-10-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玉伦 潘涛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

演讲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宋玉伦 记者 潘涛)为更好地助力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企业道德文化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10月11日,花都商埠开展了以“诵读经典,助力创城”为主题的道德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是花都商埠开展的第三届道德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开始以来,各单位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7组参赛选手入围。参赛作品以歌颂祖国、歌颂党、热爱企业、热爱生活的题材为主,朗诵者们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慷慨陈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位诵读者朗诵完毕后,都会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博师教育的张晓丹获得比赛的一等奖,鞋城市场副经理李娜获得二等奖,博师教育咨询主管邓淇元获得三等奖,花都商埠总部监察室监察员张威获得最佳文稿奖。

  本次诵读比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圆满落幕,花都商埠干部职工在诵读比赛中展现出了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风尚传播者、文明行为践行者和文明创建引领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爱祖国、爱人民的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