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怡宁精神医院开业 现场捐赠200万元慈善基金

2018-10-1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怡宁精神医院“精神疾病慈善基金捐赠”暨启用仪式现场

现场捐赠200万元慈善基金

医院开业剪彩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王文文)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今天上午,菏泽怡宁精神医院“精神疾病慈善基金捐赠”暨启用仪式举行。现场,菏泽怡宁精神医院与开发区慈善总会签订“菏泽怡宁精神疾病慈善基金协议书”,捐赠200万元的慈善基金,定向用于菏泽怡宁精神医院精神科治疗困难患者的医疗救助。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菏泽怡宁精神医院是一家以打造精神科和心理科为特色的专科医院,也是职工医疗和居民医保定点医院。该院将秉承“敬佑生命、谦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合理的医疗收费、精湛的医疗技术、博爱的医德精神服务于菏泽市的精神健康、心理问题防治事业。

  据了解,菏泽怡宁精神医院是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由国内首家精神专科医院在香港H股上市的浙江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惠慈集团、山东怡宁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菏泽怡宁精神医院占地面积55亩,一期工程建成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门诊楼、病房楼、康复楼,预留床位300张。

  此外,菏泽怡宁精神医院就诊环境优雅,有鱼塘、草地、种植区、篮球、羽毛球场地。绿树环绕,鸟语花香,环境优美,云淡风清,是有利于精神病患者康复的“世外桃园”。

  据菏泽怡宁精神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精神疾病”患者是个弱势群体,需要家庭、社会各方面的精心呵护,作为医务工作者,菏泽怡宁精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决心用所学的知识、技能及经验,全心全意地服务于每一位患者,服务于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