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闹市现泥潭 多人“失足”存安全隐患

2018-10-12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在康庄服装市场入口处东侧有一大泥潭

现场人来人往,存安全隐患

市民骑电车通过时被卡住

有小男孩不小心掉进泥潭,被及时救起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在康庄服装市场入口处东侧有一大泥潭,最深处约2米,多次有人掉到里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泥潭是因新建热力管道而形成的,该区域的热力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人员马上处理,对危险区域先加上防护栏,让地面完全恢复原貌还需等到一周后工程结束。

  在菏泽市区康庄服装市场入口处,大众网记者看到,一多半的路面被蓝色铁皮围挡住,并无其他危险提示牌。泥潭长约6米宽约4米,里面全是淤泥,两根热力管道裸露在泥潭外面。泥潭所处的位置车流量大,人流量多,旁边预留道路大约50公分,只能通过一人,预留道路边侧都是流动商贩,行人从旁边经过时稍不留意就会滑进去。

  记者在泥潭附近观察了一会,发现一些路人经过此处并无危险意识,二轮电动车通过时多半被卡在出口现场交通混乱,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附近煎饼老板王女士告诉记者:“地下埋了两根热力管道,挖开泥潭已经快一个月了,都已经掉下去四个人了,也没有危险提示牌,最深的地方有两米多深,白天掉下去了,我们还能救一下,晚上会更危险。”

  负责该区域的热力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过去处理,对危险区域立即加上防护栏,但让地面完全恢复原貌还需等到一周后工程结束。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