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

2018-10-18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杨 李静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卢杨 见习记者 李静)为加强安全监管,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辖区平安和谐,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安监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工作。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采取企业自查与安监办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安监办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辖区内三家企业进行详细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保持“零容忍”态度,明确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期限。同时,根据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组织企业开展加强燃气和化工等热力管网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地下管网排查、用户安全意识提升等工作。

  岳程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提高了辖区居民、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堵塞了安全管理工作漏洞,改善了设备健康水平,使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更加稳定。今后街道将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安全生产,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保障辖区日常生产、生活平稳推进,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