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老人被撞 单县交警紧急处理救助车祸老人

2018-10-18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老人被撞到在地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张宁)17日下午,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因交通事故摔倒在地,立即上前施救,使老人及时得到救治。

  据了解,17日下午3点左右,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巡逻至南外环时,发现一名老人被压在脚蹬三轮车下,地上有些血迹。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为倒地老人简单检查后做应急处理,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民警查看事故现场,发现还有一辆载货汽车和一辆大货车在老人后面停着。民警立即找来两辆车的驾驶人了解情况。经两名司机陈述,小货车司机减速时被后面大货车追尾,撞倒了前面的老人,老人已经87岁。

  民警在等待急救车来时,一边为老人止血,一边维护周边的道路秩序,严防二次事故发生。民警一直等到救护车到了将老人送上救护车才放心离开,事故由单县交警大队立案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