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走进佃户屯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2018-10-18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蒋培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节目

老人们认真观看节目

太极拳表演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记者 蒋培)2018年10月17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带领佃户屯中心小学和前崔楼小学的40余名师生到佃户屯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并在现场为社区300余位70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一箱牛奶。

  17日上午8点,佃户屯街道办事处佃户屯中心小学和前崔楼小学40余名师生到佃户屯敬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送上舞蹈、歌曲、诗朗颂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学生用自已的压岁钱为老人买了蛋糕,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现场,老人们为孩子们讲述自己以前的故事,敬老院里歌声不断、笑声不断,老幼同乐,暖意融融。

  当天,佃户屯龙山社区温堂“两夹弦”剧团也来到了佃户屯敬老院,戏曲表演、秧歌、广场舞、太极等节目精彩上演,戏曲《三拉房》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老人们开心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