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学院组织保安、宿管人员进行消防演习

2018-10-1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学院组织保安、宿管人员进行消防演习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提高防范与逃生技能,检验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10月18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保安、宿管人员在办公楼西侧,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紧急逃生演练。党委副书记孟繁文、副院长袁朝晖、安保处、物业公司负责人及保安、学生公寓宿管人员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在灭火演练过程中,保安人员、宿管人员进行了作训服试穿,灭火器现场灭火与水带消防栓连接演练。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副院长袁朝晖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演练目的是让保安、宿管人员进一步熟悉消防知识,掌握常见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检验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反应能力。

  据悉,为搞好这次活动,消防演练领导小组还进行了专门的知识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火灾隐患、灭火器的使用、紧急疏散、应急救助等方面火灾应急知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