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情意浓 杨湖酒庄为500位老人送礼物

2018-10-1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参观的(部分)老人在杨湖酒庄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参观酒厂

老人现场品酒

老人生日,儿子儿媳从北京赶来为其贺寿

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年满69岁的老人免费封一坛真原酒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记者 蒋培)尊老爱老,重视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杨湖酒业在发展企业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更不忘奉献社会,关爱老人。10月18日上午,九九重阳节之际,杨湖酒庄邀请了500位年近古稀的老人走进杨湖参观酒厂、品尝杨湖酒,并为百位年满69周岁老人送上了一坛杨湖真原酒。

  考虑到老人们年岁较大,杨湖酒庄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一条便捷的参观路线,还为老人准备了水和休息地点。在活动现场,近百位年满69周岁老人,游览了杨湖酒庄,并获得杨湖酒庄免费为他们每人封的一坛真原酒;年满60周岁以上的300余位老人,在现场每人领取了一瓶酱油和一套酒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参观过程中,一位老人的身份证不慎丢失,杨湖酒庄的工作人员安慰老人不要担心,一定会帮他找到。工作人员兵分两路,耐心寻找,半小时内就将老人丢失的身份证找到并送到了老人手里,老人高兴地说:“杨湖不但酒好,人更好!”

  走进杨湖酒厂,自然要品尝一口杨湖酒,喝完一杯白酒的孙先生自豪地说:“今年我已经84岁啦,我就是喜欢喝咱们杨湖酒,年轻的时候刚参加工作就喝上杨湖了。现在杨湖发展的越来越好啦,我连着好几年都带着闺女来咱杨湖酒庄封上几坛酒!”

  “多少年了,我一直记得年轻时喝过的酒味道,这些年都没找到,今天我终于杨湖上找到了当年的那个味道。”一位大爷手里端着一杯杨湖酒开心地跟工作人员说。

  当天有一位老人过生日,在北京工作的儿子儿媳特意赶回来给老人过寿,他们觉得杨湖酒庄举办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老人过了一次不一样的生日。

  陪伴是最好的孝敬,这次走进杨湖酒庄的老人,有的儿子陪着爸爸、有的孙子陪着奶奶、有的女儿陪着父亲,离开酒厂时每个人都表示很开心。“看到大家对我们杨湖酒越来越认可,我们也很高兴,很自豪!”杨湖酒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