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菏泽两轮电动车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将被查扣

2018-10-22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刘进)目前,菏泽电动两轮车上牌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大众网记者从菏泽交警部门了解到,不少已经领取号牌的市民并没有按照规定安装使用,即日起,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交警部门将对已领取登记编号但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的对车辆进行查扣。

  “截止到10月19日,市区三个交警大队共登记编号两轮电动车28万余辆。”菏泽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交警部门实地调查发现,已经领取电动两轮车号牌的市民,号牌安装率约在50%左右,还有不少市民领号后并没有安装。

  为规范电动二轮车辆通行,即日起,菏泽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通过查询已登记系统对已领取登记编号但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的对车辆进行查扣。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电动车两轮车号牌安装工作还在进行,一直到今年年底,都会持续免费发放。

  目前三区的安装地点分别是:牡丹区曹州牡丹园西门南停车场(牡丹路北段)、开发区黄河路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交通集团对过)、高新区中华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