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不失控” 瑞风S7安全路演单县站圆满落幕

2018-10-22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齐敦硕 郭亮

舞狮表演

观众参与互动

漂移表演

爆胎瞬间

歌舞表演

现场礼品不断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宋一鸣 齐敦硕 郭亮)10月21日下午,江淮汽车在单县振华汽车城举行了“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与车友们的积极响应,并有多位知名网红主播助阵,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爆胎漂移表演、爆胎不失控演示、车辆功能演示等环节交替进行,充分展现了瑞风S7超级版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的价值。

  当天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始,一段舞狮表演吸引了车友们驻足观看。与此同时,瑞风家族的全系车型也悉数亮相。现场参加活动的顾客及车友们,不仅了解到瑞风S7的车型亮点,还欣赏了劲爆的歌舞表演,并通过互动游戏获得了多项大奖。

  在一段技惊四座的漂移表演后,活动进入外场路演环节。由安全驾驶员驾驶搭载了TESS系统的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公路上的行驶状态,并通过道路中的钉板刺穿轮胎。爆胎后,瑞风S7超级版仍能平稳行驶、有效制动,为乘员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同时,瑞风S7还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在此次路演活动中,瑞风S7超级版的多项安全配置与高科技实用功能也得以展现。

  路演环节后,内场的歌舞表演与互动抽奖环节继续进行,观众们纷纷参与其中。随着大礼的不断送出,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推至沸点。当日下午17时,路演活动在车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安全路演·单县站直播回看:https://vzan.com/live/tvchat-875798?shareuid=0&v=1540176027552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