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事处全力推进项目清地工作

2018-10-2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蒋培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丁鹏 记者 蒋培)连日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按照副科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包保项目制度,负责包保项目的街道工作人员,坚持在项目用地一线督导协调项目清地工作,岳程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到现场进行指挥调度,辖区内各项目清理工作都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占地100余亩的中杰特装项目用地附着物清理工作已完成80%,占地200余亩的东北亚新型建材项目丈量工作已全部完成,附着物清理工作已完成60%。此外,涉及辖区南庞、石尧、杨董、郝庄、琵李、曹庄、程海、西高、和福祥、刘庄共计十个社区,从皇镇电厂连接城市中心的热力管道铺设项目,目前丈量工作已全面铺开,南庞、石尧、杨董、郝庄等4个社区的丈量工作已完成,附着正在清理道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