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菏泽艺术节正式落下帷幕

2018-10-2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开场舞《节日欢歌》

市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把一切献给党》 歌曲演唱

国家一级演员康曦老师演唱《大江南》

旗袍秀《花开中国》

大合照

  10月20日晚,菏泽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歌曲演唱会暨第五届中国菏泽艺术节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演员先后表演了舞蹈《节日欢歌》、女声独唱《凝聚》、男女声四重唱《把一切献给党》、戏曲串烧《福汉传奇》、女声大合唱《幸福你我他》等节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场演出演员阵容强大,既有众多戏曲名家名角,又有歌舞新秀,还有央视上榜冠军和国家一级演员康曦老师加入,把节目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演出过程中,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情绪高涨,使得现场效果非常好。

  据悉,第五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历时一个月时间,先后举办舞台演出、艺术展览、精品赛事,学术交流、县区采风五大板块,共计60多项艺术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周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