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召开“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动员会

2018-10-2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蒋培

佃户屯街道召开“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动员会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记者 蒋培)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殡葬综合改革工作,10月21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动员会。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晓宇主持,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正科级干部张德胜传达了开发区“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会议精神,宣读了佃户屯街道“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名单。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对“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四是要依法整治,规范操作;五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六是认真总结,及时汇报。各社区、各单位全面做好“散埋乱葬集中整治月”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