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岳程街道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018-10-2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杨 蒋培

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剪指甲

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卢杨 记者 蒋培)10月20日上午,菏泽学院向日葵志愿者联盟的20余位志愿者走进岳程街道敬老院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剪指甲,还现场为老人带去了文艺表演。

  志愿者们先是帮老人们打扫卫生,还为老人们剪指甲,他们围在老人身边,陪他们聊家常,倾听老人们回忆他们的美好往事,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悉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

  一位老人说:“和年轻人一起就是开心,我都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希望他们也能好好学习,为社会多做贡献。”

  其中一名志愿者说,老年群体应该多受到社会的关注,他们想借此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