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7地市眼科医生齐聚一堂 共同探讨眼部疾病

2018-10-2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兆潘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 记者 王文文)10月19日-21日,山东省第十四届眼底病学学术会议在菏泽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主办,来自全省17地市的眼科医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据了解,此次会议议题涵盖眼科眼底病学的各种疾病,临床各病种疑难案例、研究成果、学术观点在此次会议激情碰撞,眼科行业大咖级教授现场授课,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众多参会眼科同仁受益匪浅。同时,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菏泽与青岛分院的眼底病专家也受到邀请,并带来精彩的课题分享,其中,菏泽华厦眼科医院院长黄法友作了《抗VEGF药物联合玻切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疗效观察》的议题。

  现场,授课大咖的每一个议题,都将其眼底病学术的经验融汇其中,与会医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参与者的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眼科新技术、新成果的传承与传播,增进山东眼科同仁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实现华厦眼科与眼科同行“携手共促、和谐发展”的宏伟愿景,让眼科技术造福更多的眼疾患者。

  黄法友说,作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在菏泽建立的眼科分院,菏泽华厦眼科医院立院至今,始终秉承医疗本质是治病救人,精湛医术是根本保障,牢固树立“病人满意、员工满意、同行认可、社会认同、政府放心”的办院目标,肩负起“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患者,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这一光明使命,做患者满意、受人尊重的“百年华厦”。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