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2018-10-22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为确保评查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和实效性,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审核领导小组,组成了1个督导组和3个评查组,对参与评查的行政执法和许可案卷采用交叉互评的方式进行。

  经过一天严格紧张的评查,共评出优秀案卷15份。督导组对评出的优秀案卷再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查,详细听取了3个评查组在案卷评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介绍。

  督导组就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剖析、解答和指导,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持应改快改、应改尽改的原则,明确专人,集中时间,下大气力,整改到位,确保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跻身全市先进单位行列。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