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加快推进“创森”“气代煤”民生工程工作

2018-10-2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调研组调度”创森“工作

询问气改煤工作进度

调研组考察土地违法治理工作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22日,菏泽市开发区新农办、园林等相关部门组成调度组,调度辖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调度组一行先后到佃户屯刘堂、曹楼和岳程街道西孟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听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公园绿地建设情况、造林绿化工程,详细了解栽植树种、栽植质量及经济林的土地流转等问题,要求建立健全造林绿化市场机制,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造林工作,确保造林绿化规模大、效果好、效率高。以及询问辖区内“气代煤”民生工程的工作进度,并给予充分肯定。

  练建军指出,“气代煤”工程作为当前全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街道办一定要善始善终,做好各社区居民的服务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冬季取暖安全。同时,要加快推进辖区违法用地治理,竭力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