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女子被压大货车下 交警医生联合救出

2018-10-22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女子被压在车下

警民帮助医生一起将女子从车下救出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东外环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因交通事故被压在一辆商砼车下,立即上前施救,并联合医生将女子救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上午9点45分左右,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东外环巡逻时,看到一辆商砼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红绿灯下停着,周围占满围观群众。执勤民警立刻赶过去,发现商砼车下面有一名女子倒在车轮旁,身下有一滩血迹。

  “看到这种情况,我们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发现该女子的神志是清醒的,她说自己的胳膊好像断了。民警查看她的情况后,便在车下对其进行简单的止血处理,一边询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一边等待120急救车。”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王勇说。

  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单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及时抽出几名执勤民警对周围群众进行疏散,指挥路过车辆提前避让事故现场。其余执勤民警一直守着受伤女子,直到急救车赶到现场,并协助医生一起将受伤女子救出。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