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醉酒男子因辱骂殴打民警被刑拘

2018-10-22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近日,单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警情时,遭到一醉酒男子徐某某辱骂殴打,打人者徐某某现已被单县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单县开发区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单县胜利路与平原路路口北500米东侧被一名醉酒男子殴打。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经向报警人陈某了解得知:陈某在单县胜利路与平原路路口北500米路东的“山西刀削面”面馆吃饭时,把轿车停放在道路东侧,后被一名醉酒男子骑电动车剐蹭,双方协商时由于言语不和,该醉酒男子打了报警人陈某两巴掌。民警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后,遂口头传唤该醉酒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醉酒男子为徐某某,谢集镇人,不仅出手殴打他人,在民警讯问时仍不思悔改,对民警出言不逊。办案民警对徐某某言语相劝,并约束至其酒醒后讯问,其不但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还辱骂民警,并在派出所办案区内对民警进行殴打,后被制服。

  目前,徐某某已被单县公安局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