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菜市场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18-10-23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被火烧后的店铺

一家店铺门口的笼子里,几只鸡被烧焦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0月21日晚9点左右,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菜市场起火,现场无人员受伤。当晚,菏泽市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处置,大火被扑灭。

  10月22日,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开发区丹阳菜市场中间西侧的几家商铺,走近便能闻到刺鼻的焦臭味道。据了解,着火区域范围长约20米,宽约6米,着火的商铺共有8间门面房。都是由铁皮搭盖而成,现在铁皮已经被烧塌了,店内的物品已基本燃烧殆尽,现场一片狼藉。

  大众网记者现场看到,1家商铺门口的鸡笼里,十几只鸡被烤焦,而这一排着火商铺的后面是群众艺术馆家属院,靠近着火商铺的墙面被大火熏黑,一部空调外机被烧坏。着火商铺周边已被菏泽市开发区消防大队拉起了安全警戒线。

  菏泽市开发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勘察现场,统计群众的财产损失,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