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2018-10-23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现场

与会专家到教师教育学院实地查看教学场所及设施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潘涛)10月22日,菏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受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以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将对菏泽学院开展为期五天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见面会上,曹胜强代表评估组对本次评估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对菏泽学院提出了正确对待评估、积极参与评估的要求。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全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把脉会诊,更是学校提升内涵质量的一次难得的重要机遇,对于本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正确对待评估,坚持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开放态,实事求是,认真迎检,热情服务,虚心请教,全力配合各位专家开展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取得扎实效果。”王焕良说。

  见面会上,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机遇与挑战、发展思路与规划、教育教学改革四个方面介绍了该校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未来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和该校办学的政策优势及省市共建、对口帮扶,助力菏泽学院发展的情况,以及该校“十三五总体发展规划”。

  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集中考察了菏泽学院校史馆、图书馆文化长廊、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场所及设施、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实训中心,并走访了牡丹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

  据悉,未来五天里,审核评估专家组将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通过听课、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查阅材料、实地考察、深度访谈等方式,对菏泽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开展全面审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