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新联会走进博爱学校 为孩子们捐赠衣物

2018-10-2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单县新联会将保暖衣物送到孩子身边

孩子们展示保暖衣物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帅猛)10月22日,在单县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单县新联会走进单县博爱学校,为来自困难家庭的小学生送来了保暖内衣、棉袜等过冬用品。

  22日上午,在新联会会长朱坤福、常务副会长李保见的带领下,一行人员带着150套保暖内衣、150双棉袜来到单县博爱学校。新联会成员走进教室,将过冬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互动,叮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鼓起勇气,树立信心,在学校安心学习,并承诺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单县新联会“同心助学”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单县新联会将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树立社会正能量,为全县的公益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