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新联会开展“金秋十月 同心同行”主题活动

2018-10-2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帅猛)10月21日晚,在单县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单县新联会举行“金秋十月 同心同行”主题交流活动,来自新联会房地产工程建设及教育医疗行业工作委员会的近70名会员参加本次联谊活动。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启动。全体人员诵读新联会信条并观看新联会宣传片,单县新联会会长朱坤福为本次联谊会致贺词,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李保见致欢迎词,对两个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发展方向。

  在本次联谊会上,单县宏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为到场会员分享《融资租赁公司融资渠道研究》课程,精彩的分享得到了在场人员一致点赞。随后,会议宣传了房地产工程建设及教育医疗行业工作委员会任命人员名单,相关负责人为新加入新联会的十名新会员佩戴新联会胸徽、红色围巾。

  张体信首先对本次两个委员会之间的联谊活动表示肯定和赞同,他表示,自新联会正式成立以来,各个委员会都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尤其是启动了“同心助学”“6+1工程”以及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等,在社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新联会成员之间团队精神十分浓郁,各种活动的开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体信要求,作为单县新阶层的代表,各个行业的骄傲,单县新联会的成员一定要发挥带头作用,凝聚更多的力量,团结协作,坚持爱国的理念,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共同进步,共同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