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8-10-23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0月2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各分支机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殡葬综合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高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补充耕地后备资源管理工作、南外环(G240)马岭岗段道路建设房屋搬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高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企业包保责任制,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融投资,强化政策支持,推进企业提质增效,确保全区经济高效平稳运行。要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快速启动补充耕地后备资源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生产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殡葬综合改革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要深入推进殡葬综合改革,狠抓重点区域散埋乱葬治理,进一步提高火化率,扎实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落实好惠民殡葬政策,全面完成殡葬综合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要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列入高新区重点工作,创造条件,逐步补齐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短板,积极稳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发展,探索建立财政支持,社会化运作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模式,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尽快引进高标准医疗机构落地建设。要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社会化运作的方式,规范城市管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