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城市建设“三项工程”齐头推进

2018-10-23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蒋培

施工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通讯员 丁鹏 卢杨 记者 蒋培)为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城市经济发展,近日,岳程街道持续推进湿地公园、路网、管网等城建项目建设。

  据了解,目前,湿地公园正在有序地进行水池建设和回填土方工作;涉及郝庄、杨董等11个社区的吉源热力项目正在加速推进用地附作物清理及管道铺设、焊接等工作;在路网铺设方面,海河路、淮河路正在全力推进雨水、污水管道的埋设。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岳程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政部门完成各项工作,同时,采取积极的措施最大化地减少施工给老百姓造成的影响。下一步,岳程街道将加快辖区管道、路网等设施的升级改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使城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