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菏泽全城!28日来这里进行电动车交易吧

2018-10-23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临时通行证明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帮助市民处置家中的超标电动三、四轮车,10月28日(本周日),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将与大众网菏泽会展事业部一起,在曹州牡丹园西门举办超标电动三、四轮车交易大会。

  超标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菏泽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群众解惑答疑,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一方面严格生产和销售源头监管,严格实行车辆登记管理,严格设定禁行路段和禁行时段,严格查处超标车辆上路,从而形成了专项治理行动的“闭环”,另一方面,市区多个街道办事处举办了超标电动三、四轮车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最大特点是规模大、面向全城。为筹备好本次交易会,牡丹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群众需求后,协调曹州牡丹园西门停车场作为交易会举办地,主动联系交警部门协调通行事宜,确保目前禁行区域内超标电动三、四轮车车主,无论居住在牡丹区、开发区还是高新区,均可持《临时通行证》,顺利前往交易会场。

  广大市民可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底部发送“临时通行证”,系统将自动推送《临时通行证》,市民自行打印并填写社区、车主、电动车型号即可,无需社区或物业盖章。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