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10-2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蒋培)10月23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吸取各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辖区各镇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和单位围绕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着眼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综合整治大行动,全面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

  练建军强调,各镇街、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抓紧建立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科学性、时效性;切实加强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零漏洞”;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提高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储存、使用和废弃处置各环节的安全保障水平;着力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可在第一时间内安全有效施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