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莱河镇召开”为村“工作推进会

2018-11-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莱河镇召开“为村”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推进全镇腾讯“为村”工作,今天上午,单县莱河镇召开“为村”工作推进会,对上一阶段全镇“为村”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为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陈奥主持会议,全镇各村20余位“为村”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单县商务局关于为村运营考核的通知》(单商务发[2018]27号)。许河村“为村”管理员孟福娴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为村”运营工作经验,孟福娴从实际问题出发,结合自己在运营中的实例,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为村”的基础操作、各项功能以及自己在运营中的经验心得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孟福娴分享更加深入细致了解了“为村”平台,也从中学到了许多运营经验,对以后运营好“为村”更加有信心。最后,各“为村”管理员对在推进“为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分别提出建议意见。

  陈奥强调,把“为村”工作做好,可以为村内乡亲群众搭建一个连接信息、连接情感、连接财富的平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再接再厉,把本村“为村”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共同努力让全镇“为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