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2018-11-0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下午,菏泽家政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党委副书记孟繁文,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董会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董会龙代表学院党委详细安排了当前和今后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进工作。他围绕什么是“诊改”工作,为什么要进行“诊改”,如何进行“诊改”,学院“诊改”时间的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并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诊改”工作,提高认识,克难攻坚,切实把“诊改”工作做细做实。

  针对全面做好“诊改”工作,杨晓军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诊改”工作的重要性。把牢“诊改”工作的实质,树牢质量标准意识和全院“一盘棋”思想,科学处理好长远发展与当前发展、“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全方位、全身心地投入到“诊改”工作中,把“诊改”这道命题做好做完善。要认真学习,把握内涵,建立科学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认真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好教学“诊改”的工作思路、核心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精准诊断、持续整改、扎实推进。紧紧抓住此次诊改时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自抬工作标杆,敢于刀刃向内,善于动真碰硬,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确保教学“诊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单位抓紧制订本部门诊改实施方案,逐条逐项分析,细化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诊改”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